bubu °F

【幸不二】任意门(四十)

(四十)

 

不二回到家把关于幸村病情的所有详细资料编辑好发送出去后,简单的吃了点东西,收拾好之后便赶往医院。

病房的门虚掩着,不二轻轻推开。幸村独自一人正安静的靠在床上低头看书,蓝紫色微卷的短发在灯光下折射出淡淡的幽光,感受到熟悉的气息,抬起头,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上面布上了一层柔和的薄光,安静而美好,直戳内心。

这样的幸村让不二愣神,恍惚间眉目含笑,愿噩耗永不相见,愿这美好时光永伴你左右。

“怎么了?被我帅气好看的外表迷住,整个人都无法动弹了?”幸村好笑的看着呆立站在那神游在外的不二。

不二回过神,翻了个白眼:“为什么突然有种你被小景上身了的感觉?难道你们互相魂穿了?”

幸村一头雾水:“????”

“噗…一样自恋,不过确实有资本,谁让我们精市那么美丽妖孽呢,妖精都比不过呐。”

幸村挑眉:“周助这是自夸吗?”

不二笑着反驳:“在你面前我可不敢…”环视眼病房,询问道:“雅美呢,你吃晚饭了吗?”

“吃过了,她在外面打电话。”

说曹操曹操到,活泼可爱的雅美从门外蹦哒进来。

“周助哥哥,你来了,那我就把哥哥交给你了。”

雅美对着两个人暧昧的眨了眨眼睛:“哥,对周助哥哥温柔点哦!”

不二打量了眼只能靠在床上的幸村,挑眉道:“雅美,以你哥哥现在的情况,不是应该让我对他温柔点吗?”

幸村:“……………………”

雅美纠结的看着自己哥哥:“这个嘛,那周助哥哥对他温柔点?”

不二笑着点点头。

幸村:“……………………”

雅美走到床头,低下头靠近幸村耳边,小声说道:“哥,我可是废了好大的劲才让妈妈同意我今晚在这陪你,才制造出这么美好的机会的哦,所以…”

“知道了,都答应你,你可以走了……”

“啧啧啧!过河拆桥。”雅美站起来,嬉笑着对不二鞠了个躬:“谢谢周助哥哥,我走了,不打扰你们的两人世界了,拜拜。”

不二对着雅美的背影摇头失笑:“鬼灵精怪。”

“雅美有时候没大没小,周助别见怪。”

“嗯,她很可爱,虽然你们是两兄妹,不过性格不大一样。”

“嗯,不生气就好,周助,可以帮我一个忙吗?”幸村欲言又止默默的垂下眼帘。

“啊?什么?”

不二修长的手指紧紧抓住衣角,紧张的看着幸村,躲不过去了吗?

“我想洗澡,有些不方便,所以,可不可以帮我…”

虚惊一场,不二松了口气,原来是这么回事啊,只要不是问关于病情的事情,什么都好商量。

不二以为这是很简单的事情,只要准备好洗澡前的工作就可以了,但是他理解错了。

他把幸村扶进洗漱间,让他坐在椅子上,打开花洒,调好水温,一切都安排好,转身准备出去时,被幸村拉住了手腕。

“周助,医生说我的腿不可以碰水,我现在这个样子,行动这么不方便,你不帮我吗?”

不二面露难色,虽然都是男生,但是面对自己喜欢的人,这样毫无遮掩的坦诚相对和亲密接触,他怕自己把持不住。

“不可以吗?”幸村委屈的松开自己的手。

“可以,我帮你。”

不二对自己一时口快就这样答应幸村很无语,唾弃自己明知道眼前的人在装委屈还是心软见不得。

无法否认,自己的心被他一点一点的侵蚀,不知不觉中早已经占满。

幸村自己把上衣脱了,淡笑着期待的看着呆立在一旁的不二。

“周助?过来,不是答应帮我吗?”

不二深深吸了口气,走上前,让幸村站起来靠在自己身上,闭上眼睛,伸手摸向幸村的裤头,冰凉的手指抚摸过平坦的小腹,在富有弹性的肌肉上跳动。

一股热流直冲脑门,幸村倒吸了一口冷气,他低估了自己对不二的定力,玩过火了,只能伸手抓住不二那不安分的手。

“周助,你闭着眼睛,会看不见伤口哦。”

不二尴尬的睁开湛蓝色的双眼,小心翼翼的帮幸村把外裤脱了,爆红着脸笨拙的折腾了好久才把里裤也脱了。眼神飘向一边,眼角的余光却控制不住偷偷一瞥,呼吸加重,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咬紧下唇,在心里默默提醒自己,他是病人,病人。

不得不承认,上帝果然是偏心的,不仅让此人优秀到被人称为神之子,还让他拥有一副好皮囊。那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好身材让不二羡慕与嫉妒。

幸村非常满意不二现在的表现,调戏道:“周助,对我的身材还满意吗?”

不二:“…………………”

幸村把下巴靠在不二的颈肩处,在他的耳边呼出灼热的暧昧气息:“不用嫉妒,因为他的拥有者是你。”

“………………”

不二面红耳赤的把幸村按坐下来,不甘心的在他胳膊上使劲一捏,幸村痛得忍不住求饶:“嘶,轻点…好痛!”

“呵呵,不是你说我是拥有者吗?拥有者应该是有绝对的使用权,想对他怎样就怎样的吧,所以,痛,你也要忍着呐。”

“拥有者不是应该好点温柔点的嘛?”

站在身后体贴细心给幸村洗头的不二用力抓了抓那头蓝紫色好看的头发:“我现在还不够好嘛,尽心尽力的伺候着洗头洗澡。”

幸村享受的闭上眼睛:“嗯,很好,很舒服。”

“是吗?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下次我帮你。”

“额…还是算了…”

在洗漱间磨蹭了半天,两个人才出来,出来后的他们截然不同,一个干净清爽,一个全身湿哒哒。

不二低头皱眉看了眼自己现在的模样,摸了摸脸上还没有褪去的臊红。虽然出门前才刚洗了个澡换了身干净的衣服,他还是决定再进去冲洗一次,还好背包里面准备了换洗衣服。

站在花洒下的不二,任由适宜温度的水倾洒在身上,脑海里浮现出幸村完美的躯体,自己修长的手指摸过上面的每一寸肌肤。脸颊的热度继续上升,只能用手轻拍降温。

不二出来的时候,脸颊还是红的,解释是因为水太热的原因,幸村对于不二找的这种蹩脚理由也不说破,只是坏笑的托着下巴看着他收拾东西。

不二从一旁的包里拿出一个小花盆和一包种子递给坐在窗前的幸村。

“精市,我们一起把这个种了吧,等它花开之时,你的脚就好了。”

“好,这是什么花的种子?”

不二不让他看,直接把种子塞进泥土里:“等它长出来,你就知道了,就当是生活的小惊喜。”

“嗯,好,谢谢。”

不二给刚种下的种子浇了些水,两人一起看了会书,便要求幸村躺下休息,自己打算在旁边的沙发上躺一晚。

“周助,你今晚打算睡沙发?”幸村皱眉看着不二在沙发上躺下。

“嗯,早点休息,有什么事情随时叫我。”

幸村把自己身体挪过一边,空出半张床位。

“周助,我有些不舒服。”

不二忙走过去,紧张的询问哪里不舒服,幸村拉着不二坐下,指了指自己的胸口,在不二弯腰低头查看的时候伸手一搂,不二一个不稳,跌躺在幸村怀里。

“一起睡吧,沙发不舒服。”

“会碰到你的脚,而且沙发很舒服。”

幸村抱紧不二,轻声说道:“我害怕。”

不二愣了愣,心疼的反手抱住他,他知道幸村害怕什么。

幸村知道不二在瞒着自己的病情,他问过医生,虽然医生一直说最后结果还没有出来,让自己稍安勿躁,好好休息,但是他知道不是的。他在心里想过最坏的结果,那就是自己永远无法打球。那个结果,让他害怕。

寂静的夜晚在彼此相拥的温暖中过去,清晨的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倾洒在不二白净好看的脸颊上,那清晰可见的小绒毛都附上了一层亮光,显得格外的清新柔和,幸村眼底含笑,温柔的注视着不二的睡颜,轻轻的拨开他额头上柔顺的碎刘海,低头在上面深情一吻,不二不满的皱眉嘟囔,薄唇微微轻启,一张一合,如同邀请,幸村忍不住再次低头吻住那如同樱花盛开的唇瓣。

啪嗒…………

东西掉落到地板的突兀声音从门口处传来打破这份美好,一个和幸村长相有六七分相似的女人脸色惨白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这一幕。

评论(6)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