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 °F

【AF】My sunshine(三十一)

(三十一)

 

这几天休息的时间,迹部就想着每天都和不二一直腻歪在一起,不过,事实往往与想像有些差距。前两天两个人真的就形影不离的腻歪在一起,第三天,当他知道不二需要回学校上课时,第一次用幽怨的眼神看着准备出门的不二。

不二看着迹部那不符合他华丽形象的幽怨小眼神,好笑的揉了揉迹部俊美的脸庞调侃道。

“小景这是开始返老还童了吗?最近越来越像小孩子了呐?”

对于不二的调侃迹部也不恼。

“那还不是因为某人,知道发邮件向学校请假,也不知道顺便给我发一个?不过我那时候居然失去了理智没有想到去你学校问一下你有没有请假,所以我现在要把因为你缺失而自虐的那些时间一点一点的补回来。”

不二不好意思毫无底气弱弱的反驳。

“我给你留了亲手写的纸条呐,你那天不是在冰箱底下找到了吗?”

迹部伸手对着不二的额头宠溺的轻轻一弹。

“是是是,以后不给用这种粘性不好或者风一吹就脱落的便签。你等我一下。”

迹部说完就走回房间,没一会出来的时候,已经换上了一套休闲装,和在美国时一样。

“走吧,我陪你上课。”

“真的?”

“嗯,千真万确,我衣服都换好了,走吧。”

从美国回来后,不二就没有和迹部一起去上过课,那种熟悉的感觉卷席而来,让他心情很好。不过这种感觉说一样也有些不一样,在美国的时候,两个人可以肆无忌惮的在大庭广众之下牵手,拥抱,甚至接吻。而现在,这些亲密的动作在大庭广众之下是束缚的,是禁忌的。对于不二来说,他只希望过平静的生活,过自己幸福的生活,现在的关系社会上对自己影响不大,但是对迹部会有很大的影响,加上家里人还未知晓同意,所以他顾忌。当然,这对于迹部来说,这些顾忌都是不存在的,他只顾及不二的感受。

所以在校园里,在课堂上,在饭堂,在图书馆,迹部都会有意无意的对着不二做出一些亲密的举动,而当他看到校园里对着不二露出爱慕的那些男女参半的眼神时,这些亲密动作就变本加厉,而不二只能无奈的用眼神警告。然后在无人的地方给予亲密的安抚。

对于迹部近期的孩子式撒娇,不二纵容并且乐在其中。

当迹部回公司上班后,只要不二没有课,就会想方设法的让不二去公司给自己送午饭,对于迹部在家准备好两个人的午饭自己又不愿带去而是等着自己中午送过去。不二对于迹部这个举动是嗤之以鼻却又乐此不彼的。当然了,如果只是单纯的一起吃午饭而已,那就不是迹部景吾了,无视掉不二的半推半就,饭后的床上运动地点从开始保守的在里面房间的床上,到后来越来越大胆刺激的在办公室的办公椅上,办公桌上,沙发上,落地窗前。

而对于不二的身份,从刚开始的送饭帅哥到未来的总裁夫人,公司上到董事会,下到扫地阿姨,都无所不知。当然,这少不了迹部暗中操作的功劳。而公司里的未婚女性,对于迹部的幻想,也因为不二而终止。而那些可以每天看见不二和迹部的员工如前台小姐,如秘书们,每次看到两个人一起出现都会被爱情的狗粮喷一脸,心碎一地。

迹部非常喜欢这种让自己身心愉悦的和谐生活,只是和谐总有被打破的时候。

不二和迹部在办公室享受完午餐,靠在一起休息了半响。在迹部的要求下,正准备进行下一个让两人都可以身心愉悦的运动项目的时候,不二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迹部看见上面的来电显示心情就开始不爽,不二看着自己男朋友那不爽的表情,安抚讨好的吻了吻迹部性感的薄唇才接通电话。

“小枫,怎么了?”

“周助,你快过来,幸村不知道怎么了……”

“精市?他怎么了?”

“他从昨晚到现在,一直趴在我们酒吧角落的那张桌子上,不吃也不喝,一动不动,让他去楼上房间休息也不理会,你快来吧,他情绪很不对劲。”

“好,你等一下,好好看着他,我现在马上过去。”

不二挂了电话,一边急忙的穿外套一边说。

“小景,我先走了,要去酒吧一趟,你自己好好睡个午觉呐。”

迹部闷声的“嗯”了一声,幽怨的看着急急忙忙的不二。

“我让司机送你过去。”

“好。”

不二也不推辞,转身就要往外走,转身的瞬间看到迹部幽怨的小眼神,不由得停下脚步。

“今天真正的大餐没有了……”

迹部不满的说道。

不二走到迹部面前,刚搂上迹部的颈脖,嘴唇就被温热封住。

一个短暂的热吻结束,不二双手捏住迹部的两边耳垂。

“乖,到时补回。”

“好,慢点,注意安全,幸村不会有事的。如果有需要随时联系我,本大爷随叫随到,司机在楼下等你。”

“好,走了。”

不二匆匆忙忙的来到酒吧,一走进门,高桥就迎上来。

“他呢?”

高桥抬抬头,示意不二往最里面的角落看。不二看过去,就看到幸村一个人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不由的皱起眉头。

“这究竟怎么回事?从昨晚到现在一直是这样吗?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昨晚,他自己灌了一些酒,我问他怎么了,他也不说,劝他少喝点他也听不进去,等我忙完的时候,就看到他趴在桌子上了,只能让人给他收拾好楼上的房间,想扶他上去休息,但是他不愿意,只是答应我一会自己上去,现在希望自己一个人安静的呆一会,让我先回去。我以为他后来自己上楼休息了,没想到我中午过来,他还是和昨晚那样趴在那。我劝他起来吃点东西,他不理会,劝他别趴桌子了,去楼上房间休息,也毫无动静。我问了其他人,他就这样从昨晚趴到现在,一动不动,不吃也不喝。所以,没办法,只能给你打电话了。”

不二担忧的看着幸村。

“小枫,谢谢,麻烦你帮我叫人煮点粥。我去劝他。”

“好。”

不二一步一步的走向幸村,他和幸村认识那么多年,成为无话不说的好朋友那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看见幸村这个样子。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