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 °F

【AF】My sunshine(三十二)

(三十二)


 


不二轻轻的摇了摇幸村。


“精市,醒醒。”


幸村没有半点回应,依旧把头趴在桌子上,把整个脸埋在手臂里,让不二只能看到幸村蓝紫色的头发。


不二再次摇了摇幸村。


“精市,醒醒,精市,起来了,我们起来吃点东西好不好?”


幸村最后在不二不厌其烦的声音中抬起头,艰难的舒展酸痛的脖子肩膀和手臂,手臂早已麻木的肌肉让他非常难受,忍不住发出细微的痛苦呻吟。


不二看着幸村难受的样子,微微轻叹,站起身,开始帮他按摩手臂上的肌肉。直到感知慢慢恢复,幸村才勉强可以抬起手揉了揉通红的眼睛和两侧胀痛的太阳穴。


“周助?”


“嗯,是我,你怎么了呐,发生了什么?喝那么多酒,还一直在这里趴着?”


幸村身体微微往后靠,把整个身体靠在椅子的靠背上,抬起头,深深的叹了口气,两眼血红,沉默的看着天花板。


“和真田吵架了?”


“不是吵架,是分手了。”


不二不可置信的看着幸村。


“为什么?你爱了他那么多年,你们好不容易才在一起。”


幸村用手扶了扶额头。


“嗯,他家里知道了,不同意,所以…就分手了…”


看着受伤的幸村,不二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只是担忧的看着自己的好友。


“周助,你不用担心,我只是有些不甘心而已。”


不二拍了拍幸村的肩膀。


“我知道,如果是我,我也会不甘心。”


“周助,你不懂,我好像也没有和你细说过我和他的事情吧,反正已经永远不可能了,就当我的告别吧。”


“好,但是先把这碗粥喝了。”


不二接过高桥端过来的皮蛋瘦肉粥,把它摆在幸村面前。


幸村看着眼前的粥,无动于衷。


不二无奈的看着幸村。


“你不会是需要我喂你吧?”


不二说完端起桌面上的粥。用勺子舀了一勺靠近嘴边吹了吹,就要往幸村嘴里送。


幸村无语的接过碗和勺子。


“败给你了,你就不能体谅体谅我一个失恋的人其实没有胃口吗?我自己来吧,我怕被你家那位醋王知道了,把我碎尸万段。”


“这你放心,我会保护好失恋的你的,至少要等你心情恢复过来才让他把你碎尸万段。所以,即使没有胃口,你现在也要好好的把粥喝了。”


“赤裸裸的威胁。”


说是这样说,幸村还是乖乖的喝了小半碗粥,才把碗放下。


不二知道他现在没有食欲,也没有过多的勉强。只是做一个安静合格的听众,等着幸村把内心的痛苦发泄出来。


“你知道的,我在国中的时候,就喜欢上了他。那时候,对于网球我疯狂的执着,甚至把它当作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可是,那对我最重要的东西,却因为我的身体,那突如其来的病,而不得不放弃。当我知道那一刻,我的世界塌方了,崩溃了,让我一度的觉得我的生命没有了意义……”


不二默默的紧紧抓住幸村的手又放开。


“就在我要放弃自己的时候,是弦一郎把我骂醒,然后陪着我,支持我,鼓励我,让我慢慢的鼓起勇气站起来。你知道那个过程有多痛有多难吗?我在他的鼓励下,靠着自己的毅力,战胜了病魔,回到了球场上。就是我们国三全国大赛的时候,不过我们后来还是输给了你们青学,其实很不可思议。我就是那时候喜欢上他的,然后越陷越深。”


幸村把头仰起来,试图让那眼角的晶莹流淌回去。


不二沉默的看着幸村此时努力克制自己的模样,第一次看到如此强大的幸村露出这么脆弱无助的样子,不二的心里苦涩而不是滋味。


“周助,其实我不后悔爱上他,我只是不甘心,不甘心他就这样毫无反抗的妥协,不甘心我期盼了那么久好不容易得到的爱情就这么不堪一击的输给了现实。从暗恋到明恋,国中毕业表白失败后,我就把这份感情放在了心底,不再奢望可以和他在一起,可是他却给了我一个短暂而美好的回忆,可是对于我来说,这比从未拥有过更让我无法释怀,让我更痛苦。”


幸村停顿了一下,不二合时宜的递上一杯温水,幸村接过喝了一口。


“我好像没有告诉你吧,和他在一起的那天晚上,我居然兴奋得睡不着。那天晚上他喝了点酒,突然把我从宿舍叫出来,然后语无伦次红着脸和我表白,其实他也喜欢我,希望可以和我在一起。那时候我的心情比得到全国大赛冠军还开心还激动。那天晚上,他害羞的红着脸,傻傻的用他一贯严肃正经的作风征求我的同意,用他那笨拙生疏的动作,在朦胧的月光底下,我们第一次接吻了,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犹如梦境。”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这一切真的只是梦境,就在昨天,我被一大盆冷水泼醒,这美好的梦境也因此而破灭粉碎。”


幸村的声音有些微微的哽咽。


“周助,为什么,为什么他可以这样,想来就来,想走就抽身离开。其实我不怨他,也不恨他,因为他也是迫于家族和现实的压力。但是我怨恨我自己,恨自己变成如此的不堪,因为我在他眼里其实什么也不是…”


“精市,放弃了那么好的你,他会后悔的。”


不二楼住幸村的肩膀,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他知道幸村不希望也不喜欢别人看到他现在这个样子,只是那滴落在不二脖颈肌肤上的滚烫,让他心疼得无处适从。


过了很长的时间,幸村才抬起头,露出勉强难看的浅浅微笑。


“周助,谢谢,不好意思让你看笑话了。”


“这需要谢谢吗?还有精市不管怎么样都是最帅的。”


“是吗?比你家那个还要帅?”


“这个嘛,你现在比他帅就对了……”


幸村也不反驳,他现在没有心情像往常一样和不二拌嘴。而是对着吧台的服务员招了招手。


“给我拿两瓶威士忌过来,谢谢。”


不二听到幸村的话,忙用眼神示意制止服务员。


“精市,现在不能喝。”


“周助,就让我发泄一下吧……”


“可以,我陪你一起,但是你必须先陪我吃个大餐,然后再陪我回去睡个下午觉,晚上我陪你喝,喝多少都可以。”


“我不要回去。”


“好。我们先吃东西,然后去楼上房间休息,这总可以了吧?”


“………………”


 




(好了,满足了我的私欲,😂😂)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