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 °F

【AF】My sunshine(三十四)

(三十四)

 

经过一晚上的激烈运动,不二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全身酸痛的他慢慢的从大床上爬起来,不小心拉扯到羞耻的地方,让他感到有些不一样的疼痛。

不二有些纳闷,昨晚只是喝了些酒,怎么会有种骨头散架的赶脚,特别是那个私密的地方还有些微微胀痛,这种感觉更像是做某一项运动无节制的后遗症。不二走进卫生间,就看到镜子里赤裸的自己体无完肤。内心强烈的不满:迹部景吾,你干的好事,你就不能克制一点,动作稍微轻一点吗?

不二洗漱干净走出来,看见正在厨房忙碌的迹部,穿着上班时的正式衬衣,袖子随意的挽起,围上简易的围裙,整个人看起来和厨房这个地方格格不入。但是身体靠在墙上默默注视着迹部的不二却觉得这个画面是那么的美好与幸福,就如在美国时迹部看不二,视觉不一样,看到的景象也差异,却感同身受。

迹部抬起头看见不二温柔一笑。

“周助,稍等一会,马上好。”

不二并不关心眼前的午餐,而是问了另外一个问题。

“小景,你说我们会不会像他们一样?”

迹部停下手上的动作,想起昨晚不二酒后吐的真言,真觉得自己该死,居然没有发现和自己最亲密的爱人埋藏在心底的恐惧不安与压力,这份压力来自于不二的家人,谁不希望得到家人的祝福呢?

迹部神情坚定的看着不二。

“不会。我们不会像他们那样,因为我们会永远幸福的在一起。相信我,你家人会接受我们的。”

不二吃惊的看着迹部。

“你怎么知道我在担心什么?”

“对不起,现在才知道你心里承受的压力。”

“要说对不起的是我,你在我们交往前就把一切都处理好,而我却到现在还不敢和家人坦白。”

迹部把不二揽进怀里。

“不要担心,一切有我。”

“嗯,有你真好,我会让他们接受我们祝福我们的,相信我,也请给我点时间,可以吗?”

“嗯,放心好了,本大爷那么出色,那么华丽,他们会同意把你交给我的…”

“噗,应该说他们会同意让我把你娶进门吧?”

迹部轻敲不二的头,轻咬不二敏感的耳朵。

“想什么呢?今晚我会让你把这句话一字不漏的收回去的,现在先吃饭。”

两人吃完午饭,迹部回公司上班,不二放心不下幸村,直奔幸村所在地。

之后的半个月,不二只要有时间,就去找幸村,对于迹部突然每天早出晚归的忙碌,他也没有深究,只当他是忙公司的事情。不二知道幸村很强大,内心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脆弱,只是身为好友,想要陪他度过这段时间罢了……

原本以为事情在时间的推移中已经过去,没想到还是出现了结尾的小插曲。

当看到一个女生搂着真田的胳膊,两人亲密恩爱的走在自己面前时,一向淡然若定的不二还是控制不住自己,跑上前把真田叫到一旁质问他。

对于真田的沉默不语,最后只说了一句她是我的未婚妻,让不二震惊的话。

那一刻,他真的觉得幸村不值得,可是在爱情面前永远没有值不值得与公平。

不二因为这句话愤怒的抓紧拳头对着真田一拳挥过去。当事人真田没有还手,但是不二还是受伤了,嘴角挨了一拳,那一拳是真田未婚妻的随身保镖趁不二注意力还在真田身上毫无防备时打过来的。

生活处处有狗血,这件事情的狗血之处是,那一刻,幸村出现了…

幸村的面无表情,真田露出的痛苦表情和欲言又止,还有他未婚妻的仇视,最后都埋葬在冷漠与凋零的背影中。

回到公寓,不二立刻跑到镜子前看自己脸上的伤痕,一脸沮丧不死心的看向幸村。

“精市,我脸上的伤,应该不明显吧?被小景发现他会生气的。”

“还行吧,夫管严,反正只要不是眼瞎的人都能看得出来。”

“………………”

不二无语的腹诽:我这是吃力不讨好啊……

幸村熟门熟路的把药箱拿出来,开始给不二上药。

“周助,其实我早就知道他家里给他安排了女朋友,只是没想到那么快就订婚,女朋友变成了未婚妻,当我听到他说,她是我未婚妻的那一刻,我发现我已经放下了,不在乎了,谢谢你。”

不二伸手拍了拍幸村肩膀,不想让他沉浸在这样的伤感中,挑眉道:“怎么谢我?要不然看在我对你掏心掏肺的份上,你以身相许?”

“不要,你家迹部会让我死得很难看的,我还想看到明天的太阳。”

门突然从外面被打开,原本坐得好好的不二听到声音马上把脸埋进幸村怀里。

“你们在干嘛?”

“呵呵,迹部回来啦?”

幸村一边讪笑一边使劲的把靠在自己怀里的人推起来。

迹部看到从幸村怀里冒出来的头,走上去轻轻的抚摸着不二的伤口,眼神凌厉危险。

“谁打的?”

不二尴尬的笑笑。

“不小心摔的。”

“我问你谁打的?”

“额,其实是因为我…”幸村刚想解释,就被不二制止。

“精市,你先回去?”

“好,那你保重。”

幸村离开后。

迹部愤怒的问道:“谁打的?”

不二讨好的看着迹部。

“小景,痛。”

“知道痛了?那还不愿意告诉我谁打的,本大爷的人也敢打,活腻了。”

“人家没有活腻,是我活腻了,去找别人的茬…,所以别问了好吗?这个事情就让他这样过去了吧……”

迹部勉强答应。

“行,听你的,但是决不允许有第二次。”

不二翻了个白眼。

“放心好了,我又不找虐。不过小景,你今天怎么那么早回来了?”

“嗯,带你去一个地方。”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