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 °F

【白不二】住在我楼上的前男友(03)

03

 

碧绿的河面上倒映着璀璨夜空的点点星光和繁华都市的靓丽夜景,堤岸边绿油油的草地上盛开着五颜六色好看的小野花,两个俊美的少年并排头靠头惬意的躺在那。

浅栗色头发的少年把玩着同伴的右手,那只手,手指修长,骨节分明,张力十足,非常好看,他爱不释手。

温柔的声音伴随着调笑声在耳边萦绕:“呵呵,手控症犯了?”

突然被调戏,少年不满的把手放到嘴边,张口用力一咬。

“嘶…痛……”被咬的人嘴里喊着痛,却宠溺的纵容着少年,任由他为之!

少年松开口,毫无愧疚,反而一脸得逞,狡黠的眨着湛蓝色犹如宝石的漂亮眼睛:“呐,藏,这样才是手控症犯了哦。”

“哈哈,第一次听说手控症还咬人。”感受到威胁的目光,连忙改口:“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少年拿起同伴的左手,看着上面的绑带,从手臂到手掌,延续到手指的中间指节,严严实实。他不满的皱起眉头:“这么好看的手为什么要用绑带绑着?太可惜了……”

“因为…因为这是一只魔手?我还无法控制它的魔力,所以等我可以对它控制自如的时候,周助可以帮我把它解开吗?”

“噗…你当我是小孩子呢?”笑过后,少年歪着头,心疼的抚摸过手臂上的绑带:“呐,还疼吗?”

“过了那么久了,早就不疼了……”

“嗯,等你哪天对你的魔手控制自如时,我就帮你把绷带解开。那时藏的心也不会痛了,对不对?”

“对…”因为有你,再痛也可以被抚平…

少年眼里的情景被眼前摇晃的手掌覆盖,恍惚间,不二迷蒙的双眼渐渐清明。

“发什么呆呢?不好好吃早餐。”

“藏,你手臂上的绑带?”

还没完全回过神来的不二无意识的喊出曾经对白石的亲密称呼,却不自知,有些习惯你以为早已摒弃,但总是会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

白石的心轻轻颤抖,轻柔,温暖,特有的上翘尾音,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听到过这个声音喊自己名字了。

“有人答应我,等我可以对魔手控制自如的时候,他会帮我把绑带解了。呵呵,后来,他离开了。他说我的手很好看,不希望它缠上绑带,可笑的是,我以为我把它解开了,他就会回来。”

不二低下头,神情沮丧,心情低落,轻生叹息:“对不起。”

白石摊开双手,摆在不二面前,嘚瑟一笑:“我的双手还入得了你这个手控患者的眼吗?我可是有好好保养哦。”

白石有些唾弃自己,那么多年过去了,还是无法看见不二有半点的委屈与不开心。

不二的阴郁一扫而光,忍不住笑出声:“嗯,完全不输当年。”

白石痴迷的沉浸在不二那包裹在晨光中温暖的笑容里,这么美好,一切都甘之如饴。

经过第一次成功的一起度过早餐这个美好时光,白石就好像上了发条,坚持不懈,孜孜不倦,每天都提着美味的食物准时打卡。

美好的时光总被轻易打破…

一个星期后,不二邀请好友来家中聚会。

今天医院的工作很忙,等白石忙完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晚上十点。他急忙捧上早已准备好的两盆仙人掌赶到楼下,敲响不二家的门。

白石每天都有去不二家报道,但是那都是自己主动出击,今天是他第一次主动邀请自己去家里做客,心情不免兴奋和愉悦。

安静的等待了一会,门没有开,难道已经睡觉了?

白石再次敲了敲门,终于听见门从里面被扭开的声音,只开出一条门缝,白石带着一脸歉意的笑容迫不及待的打招呼:“不二君,对不起,今天加班,来晚了。”

“来找周助吗?他在洗澡,请问你是?”陌生的声音,白石的第一反应。

蓝紫色微卷湿哒哒的头发,贴在完美好看的脸上。身上即使穿着小一号的睡衣,也无法阻挡他的魅力,手上拿着一条干毛巾擦拭头发。

眼前的人正是那天在电梯里和不二一起的男人。

白石脸上的笑容浅浅凝固,他的脑海里闪过那天在电梯里眼前的男人和不二亲密交流接触的画面,他此时的装扮,明显的刚洗澡出来,而他身上的睡衣,白石见过,那是不二这几天常穿的睡衣。

他说他在洗澡,听起来如此暧昧。

屋子里安静得可怕,两人共处一室…

“啪…砰…”

花盆落地而碎…

白石颤抖的手紧紧捧住手上剩下的那盆仙人掌,身体的热度急剧下降,神情阴郁冰冷,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你,你是谁?和不二君什么关系?”

幸村眼眸微眯,这种反应,原来如此,挑眉坏笑:“我是幸村精市,至于我和周助的关系,如你所见…”

白石眼角猩红,紧握单拳,死咬下唇,使劲克制住自己,嘴角勉强的扯出一个难看的斜度“不好意思,打扰了……”

不二洗澡出来,白石已经离开,幸村正在处理残留在门口那盆已经摔碎的仙人掌,疑惑的问道:“刚刚有谁来了吗?”

“周助,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啊……”

“什么保密工作?”不二心疼的看着已经受伤的仙人掌:“不可原谅,让小仙受伤了。”

幸村调侃:“话不要说那么满,到时打脸就不好了。让小仙受伤手的那个人说不定是周助的心头好哦……”

不二瞬间明白来人是谁,有些纳闷,他为什么不进来?

“我的心头好是小仙…”

“是…是…是,你就嘴硬吧……”

不二翻了个白眼,小心翼翼的把受伤的仙人掌暂时放到一个小纸盒里。

第二天下午,不二回到住所,把车停好,拿起新买的花盆,刚打开车门,就见白石站在车旁,神情隐晦冰冷,幽暗不明。

这种少见的表情让不二蹙起双眉。

“白石君,好巧啊。”

“不巧,我特意在这里等你。”白石冷沉的嗓音让不二愣了愣。

“等我?有事吗?”

白石紧抿双唇,眸光渐深,阴郁的盯着不二。

“没事我上楼了?”不二转身离开。

白石一把拉住不二的手臂,随即用力一挽,毫无防备的不二一个踉跄,落入白石怀里,后背靠在车身上,整个身体被禁锢无法动弹。还没反应过来,一个霸道热烈的吻强压下来。

霸道中透着委屈与不满,肆意的摄取让不二呼吸困难,唇角的疼痛让他试图把白石推开却徒劳无功。

甜腥味弥漫口腔,直冲大脑,不二找到空隙,不甘示弱的啃咬回去,趁着白石因为疼痛失神的瞬间,猛的把他推开。

两人气喘吁吁,四目相对,双方嘴角的血红色格外刺眼。


(ps:纠结,如果下一章让他们直接滚床单,会不会太快了……)

评论(21)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