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 °F

【幸不二】任意门(三十九)

(三十九)

 

“我知道您的意思了,您说的那个德国医院,我一个朋友曾经也在那治疗手臂。”

“嗯,虽然我也不确定有没有希望,但是你可以去咨询一下。”

“我知道,我们不会放弃任何希望的,谢谢医生。”

不二拿着幸村病情的详细资料走出办公室,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德国现在晚上九点半,想了想,编辑好信息发送出。刚把手机放回口袋,电话铃声就响起,接通后一个沉稳冰冷的声音从另一端传来。

回到病房,其他伙伴已经先行离开,留下的真田和柳正在和幸村商量之后比赛的事宜。

从不二进门开始,幸村就面带微笑,目不斜视的看着他,那眼底透着的精光,仿佛看透了一切,不二心虚的低下头。

第六感告诉他,此地不宜久留。

“他们都回去了吗?那我也回去了。”

“周助,等一下,我有事要问你。”幸村认真的眼神蕴藏着猜疑,让不二心慌意乱。

有事要问自己?难道是关于病情的事情,还是说他已经猜到了自己的病情,不二纠结的想,虽然知道是迟早的事情,但是能拖一天是一天。

“你不是和他们商量比赛的事情吗?如果不急,明天再问吧。”

柳对上幸村的目光,识趣的合上笔记本:“比赛的事情已经商量好了,弦一郎,我们走吧。”

真田伸手压了压头上的帽檐:“还要商量关于针对后面比赛的特别训练。”

“后面的训练,精市之前已经告诉我了,我们可以回去了。”

柳无奈的拉了拉真田,真田拒绝:“太松懈了。我还没有汇报这次比赛的事项。”

“这个不重要,录有视频,精市会自己分析的。”

柳一边摇头一边拉着真田往外走,弦一郎今天不仅是木头,还被赤也上身了。

不二看着即将离开的真田,一脸认真的问“真田,你不汇报了吗?这可是副部长的职责呐。”

“我…”柳不顾真田的挣扎,拉着他离开,走出病房后还好心的把门关上,门外传来真田的声音:“莲二,太松懈了。”

幸村好笑的看着不二:“周助,你什么时候对网球部的工作那么关心了?”

“我一直都很关心啊,难道你没发现吗?”

“嗯,现在发现了。”幸村向不二招招手:“过来。”

不二踌躇不前,瞅了眼靠在病床上的人,眼底充盈笑意,嘴角微微上扬,心情看起来不错,不像已经知道自己病情的样子。他知道幸村内心很强大,但是一个把网球当作自己梦想的人,不可能那么容易接受。谁也无法心平静和的接受自己的梦想破灭。可是之前的眼神怎么回事,难道是自己的错觉?

不二有些懊恼,为什么自己在幸村面前总是被一眼看穿。

“周助,你是在欺负我这个伤残人士吗?”幸村委屈的撇了撇嘴。

不二走到幸村面前,食指轻轻弹了弹他的额头:“瞎说什么呢,你好着呢。”

幸村把被子挪过一边,拍了拍自己面前的空位,示意不二坐下。

“周助,告诉我实话。”

不二眼神躲闪,偏头看向窗外:“什么实话?我不知道你的意思。”

幸村伸手把不二的头转过来,让他看着自己:“你知道的,知道我想知道什么?”

不二突然咬了咬牙,大义凛然的拍了拍胸口,深深的呼了一口气,一副完全豁出去的模样:“我知道你喜欢我,你是想问我喜不喜欢你?”

“诶?”幸村一脸懵,这什么情况?

不二微蹙眉头,心里轻叹:精市,对不起,我不想看着你痛苦,德国那边的结果出来之前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周助,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

不二低下头,委屈的笑了笑:“哦,不好意思,是我误会了。”

幸村扶额,这虽然也是自己想知道的,但是自己问的不是这个问题啊:“不是…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真的喜欢你。”

“是吗?”不二怀疑的问道。

门突然被推开,一个女生跌进来,她尴尬的咳了一声:“哥,你们继续,你们继续,当我是空气好了。”

幸村笑容变得愈发的灿烂,瞥了眼不二微红的脸颊,瞪着自己的妹妹。

雅美突然感受到一股凉意,本能的缩了缩脖子:“要不然我先出去,你们再继续?”

幸村:“那还站在这里?”

不二:“不用。”

雅美看看幸村,再看看不二,对着哥哥眨了眨眼睛:“我听周助哥哥的。”

不二轻笑:“雅美来了,那我先回去了。”

雅美再次对着幸村眨了眨眼,放在一侧的手做着手势:二万,我帮你把他留下来。

幸村也做了个手势:一万,你刚刚来的不是时候,坏了我好事。

雅美肆无忌惮继续比划:三万,我让周助哥哥今晚陪你。

幸村默默的打了个ok的手势。

雅美得到答案,犹如戏精上身,马上换了个委屈的表情,瘪着嘴,小心翼翼的问道:“周助哥哥,是我打扰你们了吗?我一来你就走。”

不二忙解释:“没有,别听你哥瞎说,我刚好有事。”

“难道是因为周助哥哥讨厌雅美吗?”雅美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轻轻的揉了揉眼睛,假装抽泣两声。

幸村受不了的使眼色:戏过了!

不二有些不知所措:“雅美那么可爱,我怎么会讨厌呢。”

雅美收回欲哭的表情,露出灿烂的笑容:“真的吗?周助哥哥最好了。”

不二汗颜,这变化也太快了:“当然是真的。”

“那周助哥哥可以答应我一件事情吗?”

“什么事情?”

“我晚上要和小姐妹去看演唱会,周助哥哥今晚可以帮我在这里照顾哥哥吗?”

雅美看着不二一脸为难的样子,好看的小脸蛋立刻皱了起来,大有一种你不同意我马上哭给你看的架势。

“不可以吗?周助哥哥?”

不二看着雅美要哭的表情,求助的看了眼幸村,幸村不仅无视,反而满眼期待:“周助可以留下来陪我吗?雅美是女孩子,总有些不方便。”

“周助哥哥?”

不二点头答应,其实他很想留下来,不敢留下来是因为害怕幸村继续问自己的病情。

“谢谢周助哥哥。”雅美灿烂一下,对幸村做了个搞定的手势。

“呵呵,不用谢,我也想留下来照顾你哥哥,不过我要先回家一趟,迟点再过来,可以吗?

“嗯,可以可以,只要你回来就可以,哥哥要的是你今晚留在这里陪他,不在乎这一会。”

幸村:“……………”

不二:“……………”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